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Fortress UAV成为斗山合作伙伴

2020/1/8 13:58:413053

据外国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无人机维修和预防性维护服务的提供商Fortress UAV,因其氢燃料动力无人机系统,被选为斗山机动创新(DMI)的最主要维修和技术支持中心。除了维修,Fortress UAV将为DMI在美国的所有客户和经销商基地提供技术支持。

"image.png"/

2017年以来,Fortress UAV一直为无人机行业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重点关注执法,公共安全机构和企业解决方案。

韩国综合企业斗山集团(Doosan Group)的子公司DMI将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期间正式推出其针对美国市场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解决方案和DS30Long Endurance HRF无人机。斗山是全球首家成功批量生产用于商业用途的氢动力无人机的公司,并获得了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颁发的2020年无人机和无人系统类别最佳创新奖。

DMI最近完成了在圣克鲁瓦和圣托马斯之间43英里开放海洋无人机的交付。该项目是在Skyfire Consulting,美国卫生部和斗山在ReadyH2Guinn Partners的协助下进行的。该无人机搭载了模拟小瓶,并在无人机行业中展示了巨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