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投稿须知

1、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由作者本人创作的文稿,经过审核,审核符合后,均可授权在本站发表。

2、凡授权本站发表的文稿,其版权归作者所有,由本站进行代理,本站都具有最终编辑权,并且保留用于印刷、宣传或向第三方发表的权利,如果作者的资料不齐全,本站将有权不作任何通知使用作者在本站发布的稿件。

3、本站一经核实作者所投原创投稿稿件属于非本人原创作品,将删除此作品。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4、本站拒绝一切诸如反动、淫秽之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稿件,对于那些有悖社会道德伦理、政治色彩强烈的稿件本站不予发表。

5、任何在未征得原作者或本站同意的情况下,请不要转载本站稿件内容,违者自负法律责任!如欲转载本站发表之原创文稿,必须与原作者或本站联系,并且在转载时应保留本站及原作者信息。

稿件要求

1、文稿应是投稿者本人原创稿件,不得抄袭其他网站或其作者的作品,投稿作品若已在其他网站发表,本站有权不予发表。

2、文稿不能涉及现实政治或影射现实政治;作品不能有影射攻击他人的言行、不能有大量广告性宣传、不能有大量极端低俗无味、有悖与现实社会公众道德的内容。

3、文稿要准确规范使用文字和标点,不能错字太多;按照相应题材格式要求进行排版、分段;稿件字数按照作者对应年级的作文字数要求即可。

4、已在本站发表的稿件不得重复投稿,若为已发表稿件本站有权不予重复发表。

5. 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得涉及各类违反国家新闻出版署规定的内容。

如对投稿仍有疑问咨询,可联系邮箱:sunx@sunwise.sh.cn(请注明:“投稿问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