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阿伯丁新增两辆燃料电池汽车

2019/10/16 13:28:161741

国外网站报道:苏格兰阿伯丁市议会氢能项目将通过增加两辆可供公众使用的燃料电池汽车来吸引更多用户。丰田Mirai车型将加入该市的Co-wheels Car Club车队,并可供俱乐部会员通过在线预订系统租用。

图片2.jpg

这些车辆都是右舵驾驶,通过氢能运输经济(HyTrEc)项目获得了欧盟Interreg北海区域的资金支持,阿伯丁市议会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这是阿伯丁市区氢能战略和行动计划2015-2025的一部分,旨在发展该地区的氢能经济。

这些与众不同的汽车已经成为阿伯丁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理事会已经将Mirai作为其日常车队的一部分。

作为创新计划的一部分,阿伯丁在KittybrewsterCove地区设有两座加氢站,以支持在该市运营的燃料电池乘用车、公共汽车和商用车。

Co-wheels车队还将在阿伯丁部署第三辆新款丰田Mirai,并在罗伯特戈登大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