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世博快递】长安新能源汽车即将亮相世博重庆馆

2019/10/16 14:08:421939

简要内容:2010年,来自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关注地球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为重要理念,人们有望迎来有史以来最为“绿色”的世博。

2010年,来自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关注地球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为重要理念,人们有望迎来有史以来最为“绿色”的世博。与此同时,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北京车展也将拉开序幕。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勇担低碳先锋,将以绿色汽车产业化推动者和低碳生活理念倡导者的形象,在全球聚焦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再展中国低碳汽车的锋芒。   牵手重庆馆 长安汽车新能源车型助阵世博会   在展馆风格与新能源主题颇为切合的重庆馆中,长安汽车将闪亮登场。除了表现重庆“山地森林城市”的主题外,长安汽车还将彰显作为重庆工业龙头企业的地位和责任。   新能源汽车模型承载了长安对于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而将在世博会上首次亮相的悦翔纯电动概念车则让人们真切感受到现代的汽车文明。在展览现场,观众可能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款未来车型内部结构、线路等等,以近距离地感受绿色汽车文明的气息。而对于悦翔纯电动本身来说,或许也将是长安汽车继奔奔MINI纯电动之后,向这一领域更深层次进军的信号。   志翔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行 为中国自主品牌增光添彩   更加令人欣喜的是,5辆长安志翔燃料电池车将作为出租车示范运行服务于世博会。在素有“万国科技博览”之称的世博会上,这5辆长安制造的新能源出租车势必成为最新代言,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异成果。   而这正为长安汽车积极参与此次世博会做出了最佳注脚:在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越来越偏向“绿色”、新能源研发的大背景下,中国自主品牌并不仅仅只是被动的跟随者;作为汽车工业“中国创造”的引领者和推动者,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正积极进取,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向着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大步前进。

  对于肩负着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重任的长安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今天如何运筹帷幄、坚定地迈出“绿色”的脚步,将成为决定明天成败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