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沪成功举行

2023/9/21 13:51:442448


近日,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心)一届六次理事会、监事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成功举行。中心理事长、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主持会议,中心副理事长、舜华新能源董事长出席会议,中心理事、监事和特邀嘉宾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心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心理事和合作伙伴权益及义务暂行办法等事项;审议通过了部分理事调整,新增了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和香橙会研究院等单位进入理事会;会议还审议了中心部分经营层的任免事项。

会议就中心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李峰理事长首先肯定了中心在壮大朋友圈、扩大业务和国际化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专业研究能力,助力行业解决实际面临的问题;二是要主动对接理事单位,做好协同服务工作;三是各理事单位应大力支持中心工作,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提升中心行业地位。

会议决定,中心应发挥独立第三方优势,扎实推进氢能白皮书中心检测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研究能力,加强智库建设,提高在行业中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加强在氢能检测、专业培训和会展等市场化业务的探索和拓展能力,提高中心专业技术能力;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中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

4245882108354e5ffc592bf63db709e5.png 

来源: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