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确认演讲丨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叶思宇将参加“讲碳会”论坛演讲

2023/5/9 16:48:5418963


氢能资讯

科技/动态/产业/应用




演讲议题



《工程化验证是膜电极及

其关键材料大规模产业化的重要一环》




嘉宾介绍




叶思宇

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

640照片.jpg

       叶思宇博士现任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广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埔氢能源创新中心负责人和首席科学家,原全球知名燃料电池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首席科学家,在电化学尤其是燃料电池领域具有30余年研发和产业化经验。拥有50多项发明专利,并在世界一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2018年当选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



企业介绍



640企业.jpg

       鸿基创能成立于2017年12月,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开发区,是首家落户在广州开发区的燃料电池膜电极研发生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膜电极的开发和产业化,在燃料电池领域,协助电堆及整车厂提高燃料电池的性能,降低成本;在制氢领域,开展PEM电解水制氢膜电极的研发和产业化。


       广州大学黄埔氢能源创新中心是广州大学和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共同打造的创新中心,致力于推动国内氢燃料电池理论与技术的自主研发,实现产业化和市场化应用,加快推进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和核心组件自主化,推动建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中心。研究方向为(光)电催化、能源材料、燃料电池、电解水制氢。





会议介绍




        由长氢腾(深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华润置地城市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国际低碳城双碳产业联盟、亿融创服等联合协办,以“低碳引领未来,氢能改变生活”为主题的“世界‘讲碳会’论坛暨氢能产业(深圳)展览会”(以下简称“讲碳会”),将于2023年6月7至9日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办,同时6月6日为VIP嘉宾专访栏目。

       “讲碳会”举办的目的是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号召,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氢能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业内精英、优秀企业家、权威专家聚集在一起,通过“讲碳会”这个平台更好的帮助本地企业寻找目标客户,引进外地的优秀企业互相分享及交流经验,促进国内外关注低碳氢能行业发展,推动中国低碳行业迈向新台阶。



参会团



64000.png



议程介绍



64001.jpg64005.jpg



推动氢能

END

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