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为进一步拓宽市场,中裕能源展开氢能技术培训会议

2022/6/30 9:38:3928632

近日,为持续拓宽智慧能源各业务领域的市场开发利用,北京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氢能技术等相关知识的线上培训,并聘请外部专家: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舜华新能源”)董事长、总工程师开展演讲。

image.png

会议期间,舜华专家团队分别就“碳中和背景下发展氢能的机会”和“加氢站建设与运营”这两个主题展开演讲,与会观众收获颇丰。

线上会议由智慧能源集团总裁李报国主持,智慧能源集团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以上人员、业务骨干、市场拓展部人员,燃气集团各子公司等多人线上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中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为中裕燃氣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国内燃气行业先行者,中裕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市政行业市场化改革号召,以“发展清洁能源,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19年来潜心耕耘,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最具价值的综合能源服务商”目标迈进。截至目前,中裕能源已在国内累计敷设燃气管道近5万公里,为超425万居民用户、近2万户工商业用户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产品与服务。

2020年,中裕能源提出打造“城镇燃气”“增值业务与新零售”“智慧能源”“能源贸易”四个事业群的“一体三翼”业务布局新战略。累计利用天然气150亿立方米,为所服务区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16万吨,减少PM2.5、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排放物超百万吨。

同时,中裕燃气积极响应国家市政行业市场化改革号召,始终致力于通过优化经营区域能源结构,大力推进分布式能源、智能电网相关业务,发展分布式能源、区域供冷供热供汽、增量配电网、光伏发电、地源热泵、蓄冷设施、充电桩、储能和氢能利用等多种清洁能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