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顺利举行

2022/6/6 9:37:0037019

640.png

6月2日,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氢能中心)一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社会发展处处长郑广宏参加会议,并肯定了氢能中心发挥全市平台作用,在创新链、产业链、服务链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开放共享共商共建共赢原则推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勉励氢能中心在贯彻“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中,深入思考氢能的能源和资源属性,积极参与“制储输用”全产业链的创新服务,更好促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梅兴理事长主持会议,感谢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氢能中心要加倍努力,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聚焦重点工作,加大投入,力争弥补损失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机制创新,促进亮点工作落地,更好地发挥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氢能中心更好发展。三是继续关注国家氢能产业相关规划、政策,加强与各方的联系沟通,更好地服务理事单位和行业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氢能中心章程修订案和有关人事安排事宜;讨论了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并听取了氢能中心专家委专家、同济大学王哲教授《氢能中长期规划解读》的专题报告。氢能中心各位理事、监事,相关专家和特邀嘉宾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