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ElringKlinger燃料电池被评为“最成功的案例”

2019/12/3 9:35:572788

据外国媒体报道:作为由欧盟委员会资助的项目VOLUMETRIQ的一部分,ElringKlingerPEMFC电堆NM12展示了非凡的性能,在国际上树立了新的标准。NM12电堆适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和其他高性能应用。

日前,该电堆在欧洲研发项目框架内被评为“最成功的案例”。

ElringKlinger开发的燃料电池堆是由欧盟委员会和燃料电池与氢共同事业(FCH JU)资助的研发项目VOLUMETRIQ的组成部分。

合作伙伴庄信万丰燃料电池,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和CNRS蒙彼利埃在电池组件的开发中继续发挥着关键作用。 NM12平台具有非凡的性能数据:体积功率密度为5.7 kW / l。以2.5 A /cm²的电流密度实现了项目目标。

2019年的FCH JU大奖中,ElringKlinger成为氢与燃料电池领域“ VOLUMETRIQUE”项目的最佳成功案例获奖者之一。

ElringKlinger致力于燃料电池技术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专注于PEMFC电池组。公司提供高功率密度和高动态功率,非常适合移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