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FuelCell将建7.4兆瓦FC发电厂

2019/10/16 13:28:241764

据外国媒体报道:FuelCell能源公司宣布已获得相关款项,用于资助公司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罗顿的燃料电池发电厂的建设,安装和调试。设施结构造价高达2300万美元

图片8.jpg

FuelCell能源公司将安装两台SureSource 4000™发电系统,用于长期供电。总发电量为7.4兆瓦的发电厂将根据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为康涅狄格州市政电力合作社(CMEEC)和格罗顿公用事业公司提供电力。燃料电池发电厂是多方面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关键的设施提供新的电力资源并增加弹性和电网独立性。

SureSource™发电系统通过提供超洁净,高效和可靠的分布式发电来解决能源,环境和业务相关的发电挑战。燃料电池将诸如可再生生物气,沼气或清洁天然气燃料与来自环境空气的氧气结合,以通过电化学过程有效地产生超洁净电力和可用的高质量热量。客户可以通过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提高电源可靠性的方式降低运营成本。凭借高可用性和容量,燃料电池发电厂为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目标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