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Oneberry移动监控在新加坡大获成功

2019/10/16 13:28:221757

据外国媒体报道:Oneberry Technologies在新加坡成长最快公司调查中排名第19位,在安全自动化类别中排名第一,这归功于其Oneberry的自动化移动监控解决方案

Oneberry的自动化移动监控解决方案使用SFC EnergyEFOY Pro燃料电池,实现电力自主性和可靠性以及环境友好性。

图片1.jpg

Oneberry Technologie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创新安全和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SFC Energy在新加坡的独家合作伙伴。该公司是新加坡远程监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在该市部署了超过1,500个虚拟防护员。去年,Oneberry成为新加坡两项重大活动的公共和国家安全的指定安全和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确保电源自主性和可靠性,OneberrySFC EnergyEFOY Pro燃料电池集成到其安全和监控解决方案中。 Oneberry MobiCams是一种采用智能相机的快速移动监控解决方案,使用燃料电池进行长时间的无人值守。

Oneberry的最新技术创新,RoboguardTM安全机器人也由EFOY Pro燃料电池提供动力,可在无需干预的情况下实现长达一个月的自主,免维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