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英国投资3500万英镑发展低碳汽车

2019/10/16 14:29:271747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正在走向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之路。先进推进中心(APC)已向三个英国低碳汽车动力总成项目提供3500万英镑,可能创造或保障近1,800个就业岗位。这些项目所开发的技术将支持英国成为零排放技术的世界领导者的愿望,作为工业战略的一部分,以及最近出版的零排放之路战略。

£35M Invest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Low Carbo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 Includes Fuel Cells

项目的总价值超过7000万英镑,包括政府和行业投资,预计这些项目将提升英国的供应链和竞争力,以发展超低排放车辆以及提升英国工人的技能。

该项目联盟由一些最知名的公司组成,包括:hofer动力总成,阿斯顿马丁,Ceres Power,日产,Artemis Intelligent Power以及DanfrossRobbie Fluid,涵盖广泛的行业。这些项目有可能减少300多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项目包括:

Artemis Intelligent Power:在伦敦,非移动机械占所有氮氧化物排放量的10%,占所有PM10排放量的11%。该项目旨在为非公路车辆部门引入颠覆性技术,该技术将为数字时代重新发明液压动力。在完全开发后,它有可能将一些非公路车辆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以上,并将有助于巩固苏格兰未来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Ceres Power:电池电动汽车是核心技术之一,可以显着减少城市中心和城市地区的排放和污染物。 Ceres将在日产的支持下领导一个项目,开发一种紧凑的高功率密度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专门用于扩展电动轻型商用车的范围。该计划涉及商用车辆,这是运输系统脱碳最困难的一个方面,并将向其他汽车领域展示该技术的可扩展性。

hofer动力总成与阿斯顿马丁正在开发新一代技术先进的电子轴变速箱,电动机和变频器模块,这些模块将在英国制造,用于未来的高性能车辆。该项目有望建立英国的电动汽车基础并提高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