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加拿大政府投资氢燃料电池行业

2019/10/16 14:29:031934

据国外网站报道,加拿大政府开始加大对西加拿大地区氢能和燃料电池(HFC)行业的投资。这一举措旨在不断扩大HFC行业的全球影响力,促进行业发展以及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日,来自温哥华中心议会的会员Hedy Fry正式宣布,政府将投资67万美元用于资助加拿大的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CHFCA)发展新能源行业。

3.jpg

CHFCA主要是支持在加拿大相关企业、政府以及教育机构开发部署氢能和燃料电池产品及服务。有了这笔资金,CHFCA将进一步扩大HFC行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加快氢能和燃料电池行业的贸易投资发展。这笔资金还将帮助CHFCA开发实施营销战略和网络研讨会,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加入到加拿大的清洁能源技术行业中。CHFCA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展示加拿大在HFC行业的领导地位,进而为当地企业吸引更多的国际投资,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当地的就业机会。据初步统计,当前加拿大的氢能和燃料电池行业已经为当地贡献了2000多种知识型高科技岗位。最终,这笔资金将帮助CHFCA更好的响应政府优先发展清洁创新技术的政策安排。

CHFCA是当前加拿大氢能和燃料电池行业的主要代表之一,组织成立于20091月,由加拿大氢能协会(CHA)和加拿大氢能和燃料电池公司(H2FCC)合并而成。其总部位于温哥华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