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FuelCell Energy高度赞扬康州新政

2019/10/16 14:29:011929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近期恢复了燃料电池税收抵扣政策,FuelCell Energy对此高度评价,认为税收减免政策在推动清洁能源和能源效率方面有着巨大的贡献。扩大燃料电池等替代技术的激励措施不仅能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还有助于鼓励创新并降低碳排放。这种税收激励对能源市场的影响加速了美国制造,清洁,高效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采用。

2.jpg

2015年,燃料电池被排除在风能和太阳能税收抵免延期之外。现在,这个双党派法案是美国经济,环境,能源可靠性和能源行业客观性的明智投资。它为美国燃料电池制造商带来李奕,使之能够通过提供超洁净,高效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继续带来经济价值。

凭借其紧凑的占地面积和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发电厂是理想的清洁能源,可用于需要弹性和本地能源动力的地区。燃料电池可产生可预测的功率,同时避免产生烟雾的NOX,酸雨引起的SOX和颗粒等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