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澳大利亚:瓦南布尔推进氢能试点项目

2019/12/18 17:11:152758

据国外网站报道:1216日,澳大利亚莫里森政府(The Morrison Government)宣布,将投资200万美元,,用于在瓦南布尔(Warrnambool)开展氢燃料电池和供应链项目。瓦南布尔或将借此机会发展替代能源,在绿色能源方面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商机。

image.png



澳大利亚教育部长丹·特汉(Dan Tehan)表示,该项目将使瓦南布尔在氢能研究和商业化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氢能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供应绿色能源,以满足社区的需求,并为该地区的工业、交通和能源市场提供动力。

迪肯大学将与肯沃思和瓦南布尔市一起领导该项目。初始阶段完成后,迪肯大学将努力建立一个4.5公顷的氢能产业区,以支持燃料电池制造、天然气管道测试以及安全和标准协议的制定。

该项目是莫里森政府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鼓励大学与企业之间在研究创新和劳动力准备方面进行更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