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开设第二座加氢站

2019/12/12 14:29:512381

据国外网站报道:壳牌加拿大公司和HTEC氢能技术与能源公司(HTEC)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那比地区开设第二座加氢站,该加氢站将满足不列颠哥伦比亚人对低排放车辆日益增长的需求。民意调查公司益普索(Ipsos)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人比其他加拿大人更有可能在下一次购买或租赁时考虑低排放车辆。

image.png   

三分之一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购买或租赁一辆新车,该省居民有购买新能源汽车比例为66%,而其他省份为34%-46%。这一数据反映了该省对新能源汽车的态度,有86%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人认为,改用氢燃料汽车有利于环境。基于此,壳牌相信氢燃料电池电动车有潜力成为该省未来低碳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壳牌和HTEC2018年在温哥华开设了加拿大第一家零售加氢站。壳牌公司正在投资开发新燃料,相信在未来几十年内将需要更多的加氢站,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改善空气质量,同时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运输需求的增长。

1110日,壳牌和HTEC合建的第二座站开业,位于WillingdonCanada Way这两条路的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