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HEP将在阿姆斯特丹港建设首座加氢站

2019/12/7 10:26:282359

据国外网站报道:Holthausen Energy PointsHEP)将在阿姆斯特丹港建设第一座加氢站。建成后,该加氢站将全天候运行。加氢站名为Australiëhavenweg,建设工作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

image.png


为了协助该站顺利建设,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已一次性拨款50万欧元。该市还计划在其垃圾车中安装氢燃料电池模块。首批6辆燃料电池垃圾车将在2020年开始工作。加氢站将使本地企业能够快速、轻松地获取氢气,为其燃料电池发电机(建筑用)以及起重和抬升设备(例如叉车)提供动力。

阿姆斯特丹港认为氢气作为能源载体将发挥重要作用,它将支持实现气候目标。氢的供应将使阿姆斯特丹港区的公司能够改善其物流和运输系统的可持续性。阿姆斯特丹港口将与特种化学品公司NouryonTata Steel一起参与H2ermes项目,该项目将利用北海风能大规模生产绿色氢气。该港口还在建造一艘新船,该船将由氢燃料电池供电。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是REVIVE(欧洲的废旧汽车创新和验证项目)合作伙伴。该欧洲项目的目标之一就是证明带有燃料电池增程器的卡车是传统重型车辆的有效无排放替代品。该项目已获得欧盟燃料电池和氢联合事业(FCH JU)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