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Haskel加氢站重获新生

2019/11/20 19:02:142468

据外国媒体报道: Haskel欧洲公司自9月以来,完成了旗下的两座加氢站退役、搬迁和重新投入运营。

多年来一直提供氢气加氢解决方案的Haskel最近面临着老旧加氢站退役,搬迁和重新投入使用的挑战。该加氢站最初为了服务法国邮政(La Poste)而建立,位于卢森堡。哈斯克尔成功搬迁并安全地重新启动了位于大多尔的加氢站,为该地区实现了加氢站的建立。

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让老旧的加氢站获得新的使用期限,而且由于Haskel是系统中大多数组件的制造商,这意味着Haskel完全可以如期、在预算之内、安全地完成此项目。

第二项重大活动是Haskel在法国南特成功启用了一座新的加氢站,运营商Semitan已启动了一个共享的氢气生产和分配站,称为MuLTHy。它安装在Saint-HerblainBoulevardMarcel-Paul技术中心。这种由电解器供氢的加氢站每天可以为50辆以上的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加氢服务。

此加氢站中使用的液压驱动器(H-Drive)于2017年推出。自那时以来,全球已安装了120多个单元,在亚洲为公共汽车加氢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 Haskel设计并建造了该站,包括一个多通道冷却器,该冷却器可保持H-Drive的效率,并通过IR通信实现具有成本效益地完成加氢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