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上海舜卓与合肥顺昌 意大利Asja共推微型热电联产应用

2019/10/15 12:32:081004

2018110日,上海舜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顺昌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意大利Asja集团旗下的TOTEM能源就TOTEM微型热电联产设备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TOTEM微型热电联产设备在中国的推广应用。自此,上海舜卓成为TOTEM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将为国内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方案支持。

公司计划生育电子屏宣传海报.jpg

由左至右为上海舜卓董事长高顶云、TOTEM能源全球市场总监Ragonesi、合肥顺昌董事长张家顺合作签约

微型热电联产设备具有超高的综合能效、快速的投资回报、极低的尾气排放等特点,补齐了分布式能源民用化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推动微型热电联产设备的应用将激发整个分布式能源产业新的活力,保护环境,造福人类。

----------------------------------------------------------------------------------------------------------------------

上海舜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集气态能源营运技术与设备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行业的先行者。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经验,并与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和国内顶级学术院校合作,致力于分布式能源动力装置的研发设计和工程应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新能源利用解决方案,以国内外众多的经典案例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合肥顺昌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第五批节能服务企业。顺昌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前沿节能环保型科技产品和技术研发,努力打造“具竞争、节能、环保”的品牌特色,现已发展成为跨行业、多领域发展的企业集团

TOTEM能源是意大利阿兹亚(Asja)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1995年以来,对具有先进技术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进行设计、监造、运营,致力于减少影响气候变化的有害温室气体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