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FC巴士在法多个城市巡回展示

2019/10/15 12:31:121252

据国外网站报道:瑞士邮政巴士公司(PostAuto)法国分公司CarPostal101216日将其燃料电池巴士在法国五个公司进行了巡回展出,五天中停留的城市分别为贝尔福、多勒、布昂佩斯、格勒诺布尔以及萨隆。所展示的FC巴士是CHIC项目中部署的,而这五个城市都在CarPostal的运营范围内,此举就是为了让从来没有接触过FC巴士的公司股东感受FC巴士。

无标题.jpg

在每个城市,CarPostal都展示了FC巴士可以有与普通柴油巴士接近的行驶里程。目前,所展示FC巴士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00万公里,并累计节省碳排放1200吨。

CarPostal还在这些城市举办了讨论会,来自各方面的代表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讨论内容涉及到政府政策决策、实际运营操作、工业界以及学术界的观点等。另外,公司还将FC巴士在瑞士应用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在多勒以及萨隆进行的CHIC项目以及项目社会接受度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