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AFRL使用甲醇FC供电升降机平台

2019/10/15 12:30:421223

据外国媒体报道:改变使用能源的方式是AFRL先进电力技术办公室(APTO)的一个重点,他们目前正使用替代能源和节能技术来迎接挑战。

近日,APTO团队研制的用于飞机维护的新型混合电动移动平台,有效的提升了机库的承载能力,同时,系统还是清洁、高效且节能的。

AFRL’s Advanced Power Technology Office efficiently ‘lifts’ C-5 maintainers using  direct methanol fuel cell for on-board battery charging

升降机平台和硬支架在飞机维护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使维护人员可以在例行维护期间检查飞机的面板和部件。其功能类似于脚手架,但是如果机库使用传统脚手架,将会在开始维护之前耗费一星期以完成搭建。

APTO安装能源工作组主管Eric Griesenbrock表示,传统的升降平台使用柴油或通过电池供电,电池常常在运载过程中耗尽,这严重影响了升降台的适用范围,并且它们具有冗长的充电时间。新系统包括为车载电池充电的直接甲醇燃料电池,虽然它也是一个电动平台,但是燃料电池的特性使得它可以不断地为电池充电,类似于丰田的普锐斯汽车。

燃料电池来自于商业巨头Walmart,公司有着丰富的将燃料电池运用于仓储中心的经验。APTO团队将直接甲醇燃料电池与现有的飞机维护平台结合,通过改良控制系统完成了新系统的设计,实现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