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MMC推出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无人机

2019/10/15 12:30:261318

fuelcellsworks网站报道:氢燃料电池作为一种新型动力系统,只要持续供应氢气,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对外提供动力,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了新的环保解决方案。

近日,科比特航空公司(MMC)宣布推出第二代搭载H1-Fuel Cell的氢动力无人机,该产品是MMC公司上一代无人机的升级版,经过量身定制可实现较长续航。新款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2.5-4小时,在航空巡检、搜救、农业精准施肥、包裹运送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IMG_256

H1-Fuel Cell系统突破了锂电池的使用极限

H-1 Fuel Cell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应用于无人机,可与MMC目前自己生产的以及其他知名无人机制造商(如DJI)生产的无人机兼容。与锂电池驱动的无人机相比,氢动力无人机具有更明显的优势:除环保无污染、续航时间长外,在-10℃40℃极端天气条件下可正常飞行,氢燃料电池系统还可在短时间内完成燃料的补给。

新应用,新机遇

随着超视距(BVLOS)飞行越来越普遍,氢动力系统超长续航能力为无人机商业应用开辟了新途径。在测绘、安全搜救、输电线路电力巡检等应用领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氢动力无人机可用于监控轨道的堵塞或损坏情况;安全和执法机构可利用长时间飞行的无人机进行边境巡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