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Just Eat推动甲醇燃料电池发展

2019/10/15 12:30:101589

据外国媒体报道:Just Eat在过去七个星期已经测试了一个迎接今天的挑战,并为明天的可持续交通提供解决方案的新的车辆技术。Just Eat将使用世界上第一辆注册的甲醇驱动燃料电池车提供食物。

Just Eat Delivers Food with Green Conscience in Methanol Powered Fuel Cell Car

这辆燃料电池汽车由丹麦“模块化能量载体概念”(MECc)项目开发的新系列扩展器的现实的续航里程800公里。范围扩展器采用开创性的燃料电池技术,其基于生物甲醇作为能源,并且可以将续航里程从100公里扩展到800公里 - 比当今的普通电动汽车长四倍。

Just Eat在过去七周中测试的是配置有电池组和增程器的Fiat 500。过去一年,该项目已经成功地进行了内部测试。现在,这辆车正在丹麦的道路巡航,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注册的甲醇驱动的汽车,通过了在Just Eat实验室的测试。

鉴于本次测试的圆满成功,Just Eat决定继续使用甲醇驱动的燃料电池车提供食物。这标志着该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别是对于一般的可持续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