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McPhy为CCTVI安装第15座加氢站

2019/10/15 16:18:271119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8年11月12日,氢气生产,储存和配送设备专家McPhy宣布将为Communauté de Communes Touraine de l’Indre(CCTVI)安装第15座加氢站。该加氢站位于Sorigny的Vallée de l&qpos;Indre地区,每天可以加注20千克氢气,可以为十几辆多用途车辆完成加氢服务。

McPhy to Install its 15th Hydrogen Station for the Communauté de Communes Touraine Vallée de l’Indre

法国政府在6月份推出了一项推广计划,为法国氢气行业创造了新的动力:在区域基础上启动推动零排放流动性的项目。CCTVI由两个社区间机构合并而成,这是成功的保证,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因为它有助于实施可在所有地区中心复制的当地氢生态系统。

该站的开放是CCTVI的第一步,它展示了开发氢气生产平台的愿望。该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开发,将连接到多服务运输中心。与加氢站相结合,该电解槽将能现场按需生产清洁的氢气,用于为车辆加注,并实现真正的零排放机动性链。

由于其创新的HYSOPARC项目,CCTVI选择了McFilling 20-350技术。为了每天为相当于十几辆多用途车辆提供燃料,加氢站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