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英国首个商业太阳能加氢站

2019/10/15 16:17:571072

据http://www.trustedreviews.com/报道: 10月30日上午本田公司在英国的斯文顿总部推出了英国首个商业太阳能加氢站。该加氢站将通过太阳能发电及电网电力电解水制氢,并为燃料电池车辆提供加氢服务。此前英国政府表示将在2015年前建设15座加氢站,以保证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的进行。

Honda FCX Clarity

该加氢站是由BOC、本田、低排放车辆办公室(OLEV)及氢供应链(Hydrogen & supply Chains)共同参与建设,加氢站将由BOC进行操作维护。此外该站将利用BOC的先进灌装技术对多种车型进行燃料加注,包括生物柴油混合动力车、氢燃料电池车等。

为促进英国低碳交通技术的发展,BOC、本田、Swindon Borough Council、Fuel Cell Systems、Briggs Equipment and Revolve等,共同组建了一个创新联盟,并为联盟提供资金支持用于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及其他新能源技术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