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麦克高恩政府拨款支持西澳可再生氢研究

2020/1/13 14:48:303004

据外国媒体报道:麦克高恩政府将投资168万澳元,以支持对七个拟议中的西澳大利亚可再生氢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image.png

这项研究是由麦高文政府的可再生氢基金资助的,其中包括研究在Cockburn的氢能车队,Mandurah的一个加氢中心,以及在Great SouthernWheatbelt建立一座电解制氢厂。

其他建议包括为在Pilbara的一个土著社区建立一个独立的电力系统,该系统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在库努纳拉附近使用现有水力发电的制氢设施;检查DampierBunbury天然气输送管道与混合氢气的兼容性,并研究可再生氢气与隔离式电站的整合。

该基金是麦克高恩政府“可再生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战略旨在使该州成为可再生氢的主要生产国,使用者和出口国。

这七项研究符合该战略的四个战略重点领域,即出口,远程应用,天然气网络和运输的融合。通过该基金的项目资金流进行的项目申请已关闭,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