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爱丁堡公司与欧盟合作研究海水制氢

2019/10/15 15:40:352547

据国外网站报道:一家处于氢能技术前沿的苏格兰公司正在与一个欧洲项目合作,将海水转化为岛屿地区可使用的可持续氢燃料。总部位于爱丁堡的Logan Energy公司被选为项目总金额360万欧元(320万英镑)的Seafuel计划的氢能技术合作伙伴。

image.png

Tenerife-based项目旨在展示如何利用可再生燃料创造更可持续的运输系统。Logan Energy将设计和建造一个制氢厂和加氢站,利用可再生资源,特别是太阳能发电,将海水转化为氢气,为岛上的本地运输提供燃料。这家苏格兰公司目前正在沃利福德的技术中心建设该站。

Seafuel计划的目标是为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政策铺平道路,促进清洁和可持续的运输系统,同时帮助偏远岛屿减少对昂贵燃料的进口依赖。

完成后,Logan Energy将与Seafuel的其他项目合作伙伴合作,审查将技术转移到类似岛屿地区的可行性,其中运输占燃料消耗量的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