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ZSW开发新型氢气电解槽

2019/10/15 15:40:181179

据外国媒体报道:符腾堡州太阳能和氢能研究中心(ZSW)现已与其合作伙伴一起测试了一个降低成本的研究平台2019年初德国南部Grenzach-Wyhlen商业电力气体工厂委托ZSW研究研究电解槽,通过使用新的电极涂层,新平台功率密度比原有的工业方法高出20%。电解槽也由较少的部件组成,更适合大规模生产。取得的进展将来可以降低电解槽的成本。目前ZSW正在研究改进的电极涂层的耐久性。

图片3.jpg

为了降低成本,ZSW研究人员及其科学和工业合作伙伴最近在莱茵河上游的工业1兆瓦设施建立了一个研究平台,该研究平台的重点是气候友好型流动性。

ZSW与其合作公司可以在研究设施的真实环境中测试和优化组件,例如,自1月以来一直在测试优化的碱性压力电解系统在实际条件下最大功率为300千瓦。ZSW现在新开发了更便宜的电极,设计更简单。未来参与者还需要压缩机,整流器能源载体和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