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液化空气公司开设蒲郡加氢站

2019/10/15 15:40:081161

据外国媒体报道:422日,法液空公司在爱知县蒲郡的综合度假设施Laguna Ten Bosch正式开设燃料电池汽车(FCV)加氢站。

图片7.jpg

这是该国第一座在度假设施中运营的加氢站,它刺激了东三河地区对燃料电池汽车的需求,并鼓励该设施的参观者扩大对燃料电池汽车和氢气站的认识。

Air Liquide Gamagori Hydrogen Station”是液化空气集团与日本氢气站网络GKJHyM)联合开发的第一座加氢站在爱知县,还有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及其合资企业(丰臣液化空气能源公司)开设的名古屋热田加氢站和丰田立交加氢站。

新加氢站位于一个复杂的度假设施,俯瞰风景秀丽的三河湾,是爱知县最大的娱乐设施之一,每年约有290万人参观,在东三河地区。

在连接名古屋市和冈崎市的1号干线等主要道路上已经安装了几座永久加氢站,但“液化空气蒲郡氢气站”距离冈崎市和丰桥市很近,这将增强该地区现有用户的便利性。此外,通过让更多的客户亲眼看到“Laguna Ten Bosch”加氢站,FCV和氢站的认可得到扩展,并且预计将极大地促进FCV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