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SKYRE推出高压电化学氢气压缩机

2019/10/15 15:40:051257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者SKYRE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H2RENEW™紧凑型电化学氢气压缩机。

图片6.jpg

H2RENEW是一种突破性的固定系统,通过回收废弃的氢气,为制造商和企业提供节省资金和减少碳排放的方法。 SKYRE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一系列现场电化学分离和压缩产品的公司,这些产品可捕获氢气,净化氢气并将其送回工业过程中。

SKYRE开发的电化学压缩系统与使用机械压缩机的传统方法有很大不同。它通过有效地将氢气有效地压缩到商业存储压力,大大降低了资本和维护成本,同时避免了机械压缩机的不可接受的停机时间和维护。简而言之,这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和环保的氢气输送方式。

H2RENEW压缩机采用SKYRE开发的专有电化学工艺,将回收的氢气分离并压缩至商业储存压力,便于其其他高价值应用中使用。该产品最初是为NASA开发的,是宇航员关键生命支持系统的一部分,该产品专为新兴氢能 - 燃料和存储市场的广泛应用而设计。

H2RENEW的电化学平台具有独特的功能和优点。几乎没有移动部件,因此需要最少的维护并且可靠性得到提高。 H2RENEW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在低压下从混合物流中分离和净化氢气。此外,产品氢气在几乎没有额外能量的情况下从接近环境压力下静静压缩 - 99.99%纯度的高压氢气输送回储存。小而强大的H2RENEW系统对那些希望显着提高运营效率,可靠性和底线,同时提高他们管理环境能力的公司产生巨大影响

SKYRE成立于2007年,当时名为Sustainable Innovations,于2018年更名,SKYRE采用经过验证的专利电化学技术,打造创新的清洁能源产品,提供突破性的效率并对社会负责。 SKYRE的产品通过解决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和最紧迫的资源和能源问题,为公司创造了经济机会并为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http://www.skyr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