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Hygear签署新的现场制氢供应合同

2019/10/15 15:39:501112

国外网站报道:工业气体供应商Hygear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协议,根据协议,Hygear将现场制取,并向Kiwa有限公司供应氢气。Kiwa有限公司是英国测试、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图片1.jpg

Kiwa的主要业务是TIC服务 - 涵盖国际市场的测试、检验和认证、咨询和培训。Kiwa在氢气领域的活动涵盖了一系列服务和专业知识培训,贯穿整个价值链和系统。

HyGear将通过Hy.GEN技术提供高纯度氢气,Kiwa将其用于测试、燃气网络咨询和氢气设备的开发。这种方法可确保设备的最佳利用率,提供尽可能低的成本和最高的供应可靠性。

Kiwa Gastec是一家能源管理和低碳咨询公司。其技术专长和能源知识在国际上得到认可,公司在固体燃料,天然气,石油,尤其是可再生能源(特别是氢气)方面都有突出的能力。 Kiwa还专注于燃料电池动力,mCHP和车辆加注系统。 Kiwa集团处于英国和整个欧洲不断发展的氢能经济的最前沿,拥有市场领先的咨询和测试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