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美环保局批准J-Power进行氢气实验

2019/10/15 15:39:451068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EPA)已批准J-Power Latrobe Valley Pty LtdJ-Power)申请研究,开发和示范(RDD项目,该研究将探讨将煤转化为氢的潜力。

图片1.jpg

RDD允许公司开展一个短期研究或示范项目。任何后续商业运营都需要通过工厂批准进行额外的EPA评估和批准。 EPA的工作审批流程包括公众咨询。

该试验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在拉特罗布谷的一个专门建造的工厂中进行为期12个月的研究,将褐煤转化为氢气,测试几种现有技术组合的可行性。

由于它是一个RDD项目,J-Power不会进行商业活动。经过12个多月的测试,在工厂关闭并从现场拆除之前,它将使用多达160吨褐煤生产3吨氢气。J-Power将测量和抵消该提案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将通过现场系统或现有许可设施处理少量炉渣,焦炭和废水。

在做出决定时,EPA考虑了环境因素,如空气,噪音,废水和固体废物的排放。由于该提案是基于研究的,它包括一个排放监测计划,定期向环保署报告。

申请人于20185月在MorwellTraralgon举办了社区信息会议,并计划举办更多公开会议,信息材料,定期电子邮件通讯和利益相关者简报会。